龙华新闻

从群众的角度着想 才能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编辑:卢东勃2021-12-13 15:1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李昕阳 通讯员  伍秋蔚)12月10下午,福城街道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大讲堂举行理论学习会,特邀深圳市龙华区委党校教研室负责人谢煜教授开展以“为了更加伟大的胜利和光荣——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理论宣讲。章阁社区班子成员、基层党员和社区居民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谢煜教授带领参会同志一起重温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的四个阶段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回顾了十八大以来的历次全会主题和内容,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十三个方面的成就,并通过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使大家再一次接受了精神洗礼,在学习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在实际工作中赓续红色血脉,实实在保持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开创党的第二个百年伟业。

大家边听边记,直言收获颇丰。在现场,大家结合自身工作、从不同角度交流自己的感想体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近距离聆听专家的宣讲,我感到非常‘解渴’。我回去要将会议精神传播给街坊邻居,让乡亲们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让全会精神在田间地头落地生根。”参加会议的一位居委会工作人员。

章阁社区负责人表示,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处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处于奋斗的年代,我们只有脚踏实地,从群众的角度着想,才能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