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体育开放日趣味活动大受欢迎

龙华体育开放日趣味活动大受欢迎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21-11-29 09:2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划龙舟项目。

自行车项目。

射箭项目。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嘉鑫 通讯员 梁志威 文/图)由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龙华区文化体育发展中心承办的体育开放日活动于11月28日在龙华文化广场举行。

时隔一年,体育开放日再次与市民见面,此次活动带来攀岩、射箭、棒球、垒球、冰壶、高尔夫、足球、VR滑雪、划龙舟、自行车、篮球11个项目,其中不乏小众运动项目供市民一站式体验,每个体验区还配备有专业教练员进行游戏辅助与互动教学,市民通过疫情防控常态化检测,即可现场扫码获取项目体验活动卡参与,打卡一定数量体验区后还可获得精美礼品。

富有趣味性和挑战性的体育项目,对市民朋友的吸引力着实不小,开场特色展演节目过后,各个项目体验区就排起了长龙。

记者现场看到,最受欢迎的项目是射箭和攀岩。攀岩项目由教练员操控安全绳,参与者经相关知识和动作普及后即可三人一组参与。其中有小朋友一往无前,勇攀高峰,也有小朋友开始时跃跃欲试,攀到一半,就因为高度上下两难了,不得不半途折返,下来后还小脸皱在一起,懊恼不已。

射箭是在一定距离内比赛准确性的体育运动项目。教练员会对每个参与者讲解要领,但在实际操作中并不是人人都能马上掌握,百步穿杨。一个小家伙开弓未能中靶吐了吐舌头,好在在教练员的指导下慢慢找到感觉,成功射到靶上后欢呼雀跃。

其他体验区也各有特点,只见在激情投篮体验区参与者们弯腰捡球,抬头投篮,行云流水,争相竞速;足球虽也算常见,但想让它乖乖听话,绕杆前行,参与者也得徐徐图之;相比之下,冰壶则是极少的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的项目。此外还有VR滑雪、划龙舟等突破地域限制的体育项目,令参与者大呼过瘾。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