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

编辑:陶倩2021-12-14 09:2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熊侃 范志良)日前,民治街道举办2021年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为参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会议强调,街道各级党员干部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力量,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挑战,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把严的主基调坚持下去,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激发“无奋斗,不龙华”的干事创业精气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接下来,民治街道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