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不断加大廉政教育力度

编辑:陶倩2021-12-14 09:2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廖佑鹏)近日,观湖街道举办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首先观看了街道警示教育片。随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作专题辅导党课,强调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要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突出政治引领,敢于较真碰硬,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要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据了解,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开展以来,观湖街道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的教育学习主题,不断加大廉政教育力度,推动相关工作深入开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