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福民社区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编辑:卢东勃2021-12-13 14:5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李昕阳 通讯员 胡延生 林于莉)为加强福城街道福民社区党员群众的爱国主义教育,从党史中汲取丰富营养,12月12日,由福城街道党工委主办、福民社区党委协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学党史·铸信仰”党史知识竞赛在狮径公园成功举行。

据悉,本次竞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现场互动抢答等多个环节。由社区党员、志愿者、妇女、青工及青少年等代表组成10支队伍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康铭盛党支部代表队以290分的成绩拔得头筹。

比赛最后,福城街道福民社区党委为参赛获奖队伍颁奖,并鼓励大家持续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再接再厉,在生活中学习,在实践中升华,争当“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建设者。

一等奖获得者马传会赛后这样说:“这种以赛促学的方式,让我收获很多,我会不断内化所学习到的知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争创佳绩。”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