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陶倩2021-12-13 09: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12月10上午,福城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特邀深圳市龙华区委党校教研室负责人谢煜开展以“为了更加伟大的胜利和光荣——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理论宣讲。

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谢煜带领参会人员重温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四个阶段的奋斗和伟大成就,回顾十八大以来的历次全会主题和内容,总结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十三个方面的成就,并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让与会人员再一次接受了精神洗礼,在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实际工作中赓续红色血脉,保持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会后,参会的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根本遵循,总结伟大经验,继承优良传统,把握时势发展规律,认清国内外发展形势,坚持实事求是的态度,为国家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