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讲出龙华精彩演绎和成功案例

编辑:陶倩2021-12-13 09: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12月10日上午,龙华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集体备课示范宣讲暨动员部署会,部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并开展示范宣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立敏出席活动并讲话。

当前,全国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央及省委、市委、区委的工作要求,龙华区委宣传部第一时间制定宣讲方案,组建了由领导干部、专家学者、先进模范代表等组成的“龙华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形成专家讲理论、干部讲政策、百姓讲故事全方位多角度的宣讲体系,大力推进全会精神“五进”工作。

在动员部署会上,龙华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区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谌叶春,龙华街道党工委委员江家群分别代表宣讲团成员、受宣讲单位就进一步开展全会精神宣讲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黄立敏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是全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宣讲团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全面准确地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全面准确、持续有力地宣讲好全会精神,迅速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要坚持正确导向,系统深入宣讲;立足龙华实际、突出龙华特色,全面准确、深入系统地宣讲全会精神,讲出龙华的“精彩演绎”、讲出龙华的“成功案例”。要坚守意识形态底线,突出宣讲成效;始终绷紧意识形态斗争这根弦,把准政治方向、把牢舆论导向,确保全会精神的宣传全面准确、科学严谨。

为更好地学习宣讲,龙华区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深圳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发展办公室主任、市委宣讲团成员韩望喜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做了专题辅导及示范宣讲,该报告也是市委宣讲团在龙华的首场宣讲。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