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茜坑社区“青工Young学堂”开课啦

编辑:陶倩2021-12-10 09:3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蒙单妮)近日,福城街道茜坑社区“青工Young学堂”正式开课,70多名青工成为同学,在社区的“青工Young学堂”里开启梦想导航。社区通过组织吉他、非洲鼓、声乐、厨艺等专门培训,开展技能培训、进行梦想孵化、提供展示平台等方式,帮助社区青工实现音乐、厨艺梦想。

“青工Young学堂”设在社区的党群阵地。在这里,他们将开始新的旅程,吉他班、声乐班、非洲鼓班、厨艺班陆续开课。四节课堂,“打包”了70多名青工的周末,让青工在学习中圆梦。冯孟龙的本职是一名网约车司机,这次,他也报名参加青工学堂,一节课下来,他学习兴致愈发高涨:“社区这个活动非常好,很贴近我们青工的需求,不仅能学到很多知识,还能收获到友谊,我一定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也希望能用自己学到的技能回馈给社区,服务更多的人。”

据介绍,茜坑社区“青工Young学堂”面向辖区青工、新兴从业群体青工,以他们的兴趣爱好为出发点,特别设置吉他班、声乐班、非洲鼓班、厨艺班4个班,聘请专业老师为青工提供专业辅导,通过“三有”机制,有计划、有阵地、有特色,为社区青工提供多样化、多元化培训。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