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发挥党派优势 为龙华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编辑:陶倩2021-12-10 08:5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仝永林 蔡满蓉)近日,农工党龙华区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总支主委陈可馨、副主委高海斌及党员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体党员认真研读公报全文,并结合党派实际进行深入解读。陈可馨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党员们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带领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把握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伟大号召。同时有机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推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实际举措和具体行动,围绕中心,立足本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派优势,为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