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和社区志愿者清洁家园获点赞

编辑:陶倩2021-12-09 09:5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汤耀锋 刘静)近日,福城街道新和社区开展“义”路同行志愿服务培训暨“共创文明、从我做起”创文志愿服务活动,22名社区志愿者深入社区街头巷尾开展清洁行动,用行动影响身边人。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围绕志愿者概念、角色认知、服务技巧与礼仪、社区志愿服务项目、垃圾分类五方面内容,为志愿者送上一堂丰富实用的专题培训。培训结束后,志愿者们走进社区,拾起垃圾分类投放,整理无序停放的电动自行车,向临街店铺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劝导过往行人的不文明行为。来来往往的居民纷纷向他们竖起大拇指。

新和社区将继续依托辖区志愿者团队,常态化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系列活动,鼓励更多辖区居民参与其中,营造出更美好的文明社区氛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