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民政局表彰手绘新婚贺卡活动获奖人员

编辑:陶倩2021-12-09 09:4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一等奖作品。作者:周锡文

二等奖作品。作者:黄海婷

二等奖作品。作者:覃正森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钟燕 杨晓玲)12月8日,龙华区民政局在深圳民法公园举办“美满良缘白首成约”手绘新婚贺卡活动作品表彰大会,对评选出的手绘新婚贺卡获奖人员进行表彰。

为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龙华区民政局积极探索,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添砖加瓦。为传承优良传统婚俗文化,给新人送上诚挚祝福,2021年6月至12月,龙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举办“美满良缘白首成约”手绘新婚贺卡征集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宣传,获得了众多市民群众的热切关注,参赛者也积极发挥自身才能参与其中。

活动开展以来,龙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共收到投稿作品100幅,一幅幅手绘新婚贺卡,承载着创作者对新人的真诚祝福和美好期望。经过网络投票和专业评委评分环节,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二十名。

表彰大会上,龙华区民政局、龙华区民政局社会事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获奖者代表对其作品的设计理念进行分享。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