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探访全国首个“智慧双行”信息技术产业园捷顺科技中心

编辑:陶倩2021-12-09 09:2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捷顺科技中心大楼具有科技感。

位于龙华高新园的捷顺科技中心。


谁说上班枯燥无聊?在捷顺科技中心上班的小伙伴可绝不认同,毕竟在这里上班,处处充满科技感,让人忍不住一直探索哪里还有更好玩儿的地方。

今年8月正式启用的捷顺科技中心,位于龙华高新园,是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顶配”智慧园区,更是全国首个“智慧双行”(人员通行和车辆通行联动)信息技术产业园。在这里,天天、时时都能感受到科技的魅力。

捷顺科技中心全国云托管中心通过智慧停车系统实现对停车场“云托管”。

进入无人值守停车场,捷停车App全程指引车主找到预约的车位。


在捷顺科技中心工作,早起第一件事,一定是拿起手机在园区捷停车App预约一个心仪的停车位。行车驶入园区时,预约的车辆无感识别,1秒进园,然后即可根据停车场电子屏指引或捷停车App精准导航到停车位。停好车,在通过办公楼大堂人行闸机时,不用摘下口罩就能进行人脸识别和无感测温通行,随后即可搭乘电梯。整个科技中心33部电梯,统统拥有智慧梯控管理,无需摁键,刷脸就能自动锁定楼层。要去开会,可手机预约会议室,系统会自动为每个参会人发送会议提醒短信,会议室刷脸进入,避免会议被干扰。中午吃饭,餐厅菜品花样繁多,只需手机扫描托盘二维码即可绑定,自主就餐,智能称重,无感结算……

不用摘下口罩也能“刷脸”进入捷顺科技中心大楼。

智慧餐厅菜品花样繁多,实现自主就餐,智能称重,无感结算。


记者从捷顺科技中心了解到,中心应用捷顺科技最新智慧园区解决方案,以智慧车行、智慧人行、智慧访客、智慧消费为基础,以“管理平台+N种应用”的方式,全面提升园区智慧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捷顺科技创新创造能力,打造互联智慧园区,成为数字园区新样板,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记者 金璐 通讯员 胡倩/文 陈建华/图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