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城派出所民警服务贴心 帮市民寻回遗失金条

编辑:陶倩2021-12-08 09: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嘉鑫 通讯员 钟宏机)“真没想到会这么快速,不到一个小时就帮我把遗失的物品找回,太感谢你们了。”近日,市民赵先生不慎将价值四十余万元的金条遗落在出租车上,幸得龙华警方及时行动,快速帮他寻回,赵先生对此感激不已。

12月1日,赵先生神情焦急地走进龙华公安分局龙城派出所,急切地向民警求助。经询问,民警了解到,赵先生乘出租车来龙华办事,下车时一时大意,将放有价值四十余万元的金条的手提包遗落在车上。

价值40万元的金条可不是小数目!得知事情经过,民警立即行动,经查询赵先生乘坐的出租车车牌号,经多方联系,终于成功联系到该出租车司机,确定赵先生遗落的手提包仍在车上。听到出租车司机在电话中告知手提包完好无损,赵先生悬着的心终于安放了下来。

当日凌晨1时40分许,出租车司机黄先生赶到龙城派出所。在民警的见证下,双方将包中物品清点无误后作了交接。看到自己包里的金条一根不少,赵先生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连连表示感谢。从他报警求助到找回其遗失的物品,不到一小时。

群众事,无小事。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龙华公安分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认真对待群众每一宗报警、每一宗求助,全力守护辖区平安稳定。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