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未来人才街区项目获全球地产设计商办类银奖

编辑:陶倩2021-12-07 09:1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嘉鑫 通讯员 刘琴琴)11月27日,2021年度第六届REARD全球地产设计大奖暨第三届REARD城市更新设计奖云颁奖盛典举行,龙华未来人才街区项目从全球1561件申报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商办类银奖。

据了解,REARD全球地产设计大奖始创于2015年,是由REARD锐地星设计发起并致力于“寻找中国好设计,发现设计真灵魂”,从社会学、文化性(文化传承与社区融合)、创新表现、功能体现、实用体验、经济性、美观性、绿色低碳性(可持续发展)等维度,进行评审,堪称“走向世界的前沿类地产设计大奖”。

据悉,未来人才街区项目位于龙华区福城街道,规划建设成三栋高层塔楼组成的综合商务社区。该项目设计在高密度的空间内,打造独特的“空中人才街区”,结合垂直的空中花园和不同层次的屋顶公园,塑造丰富的多样空间体验,形成“垂直森林”与“人才街区”的交融。项目包含办公、研发、会议中心、社区中心、社区商业以及人才公寓。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