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行政服务大厅“政务之星”特别奖颁给了她

编辑:卢东勃2021-12-01 18:1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孙青青)11月30日,对于民治街道行政服务大厅首席代表肖顶新来说,是一个难忘的日子,因为在即将退休之际,她获得了民治街道行政服务大厅“政务之星”特别奖。

肖顶新是街道公共服务办(劳动)派驻街道行政服务大厅的一名首席代表,在劳动保障服务窗口工作了10多年。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劳保窗口业务量相对较大,业务高峰期时,肖顶新和同事们经常忙得中午都无法休息,双休日来大厅加班也是常态。年底都是业务高峰期,12月份她即将到龄退休,目前仍然坚守在岗位上。

在当天的民治街道行政服务大厅“政务之星”表彰仪式上,她获得了“政务之星”特别奖。民治街道党工委委员代俊将一个刻有肖顶新姓名及退休祝福语的“政务之星”奖杯颁发给她,表彰她多年来为街道政务服务工作所做出的默默奉献,祝愿她退休后生活幸福快乐。肖顶新表示,即将退休了,这个奖杯对于她的职业生涯有着特别的纪念意义。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行政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规范化发展,优化政务服务质量,民治街道公共服务办(政务服务)举办了这次街道行政服务大厅“政务之星”评比活动,本次评比从爱岗敬业、廉洁自律、群众满意度、工作配合度等各方面综合评比,最后评选出15名“政务之星”。表彰仪式上,民治街道党工委委员代俊希望新评选出来的“政务之星”在业务上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给群众提供更为优质的政务服务。

近年来,民治街道公共服务办(政务服务)狠抓大厅政务服务建设,通过简化审批程序、制订弱势群体办事特殊机制、推行“前移办、预约办、错时办”服务、将政务服务“好差评”纳入窗口工作人员考核标准、加强窗口人员国际政务以及文明礼仪培训等一系列措施,进一步优化了大厅政务服务环境。由于各项措施得力,民治街道行政服务大厅优质服务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先后收到办事群众送来的致谢锦旗40面、表扬信108封。民治街道行政服务大厅也先后获得了互联网+政务服务“粤治—龙华区基层治理改革创新十大榜样”、青年文明号、巾帼文明岗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