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统租项目“安居·建设者之家”揭牌

编辑:陶倩2021-12-01 08:5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安居·建设者之家”书吧备受住户喜爱。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李正权 文/图)继“安居·教师之家”“安居·医护之家”揭牌后,11月30日,由深圳市龙华人才安居有限公司与区住房和建设局、愿景微棠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携手北站社区打造的“安居·建设者之家”,在民治街道创业花园微棠客户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成为龙华人才安居公司倾力打造的第三个“安居·家”系列统租品牌项目。

“安居·建设者之家”项目位于创业花园,临近地铁4号线和6号线红山站、深圳北站及多个商圈,生活便利。项目预计可提供房源250套,现已定向配租人才住房148套。户型主要以一房一厅的单身公寓为主,两房一厅为辅,住房面积在20平方米到50平方米之间。房屋均带精装修,家具家电配备完整、生活配套齐全。

据悉,按照“产城融合、职住平衡”的原则,“安居·建设者之家”配租对象主要为龙华区建设工程项目工程师等人群,是龙华安居人才公司关心关爱一线建设者,推进和支持龙华区民生保障事业的具体举措。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龙华区人才住房专营机构,几年来公司通过城中村综合整治、规模化租赁、合作改造等方式广泛筹集人才住房,针对性解决医生、教师、项目工程师的安居问题,积极推动和支持龙华区民生保障事业。未来,公司将把“安居·家”系列统租项目当做创新党建新模式,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的党建新格局,立足人才和基层服务群体的安居需求,住房保障与公共服务相融合,让更多人才快速融入龙华、爱上龙华。

仪式上,龙华安居人才公司相关负责人为入住工程师代表提供了入住大礼包及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勉励他们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汲取百年党史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精神力量,激发新时代奋斗前行的内生动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