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一起跳跃翻滚 大浪青少年公益街舞课堂备受欢迎

编辑:卢东勃2021-11-23 19:3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image.pn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昕阳 通讯员 李文娟)近日,在大浪街道社会组织服务站开展了大浪街道青少年快乐成长营公益街舞课堂最后一节课。

现场20多个孩子在街舞教练的带领下,积极的投入到舞蹈的学习中来,街舞教练还不时的给出口号和示范与小朋友们现场互动。随即,跟着音乐节奏的律动,街舞教练和学员们一起练习动作,一起连续跳跃、翻滚做出各种等街舞姿势。

据悉今年夏天在大浪街道社会组织服务站一共举办了11场街舞公益培训课程,专门针对龙平社区的青少年朋友,为社区家庭亲子交流和情感互动创造了平台。

现场的家长朋友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大浪街道给社区青少年搭建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充分调动社区青少年较多的暑假时间,增加亲子交流和情感互动,为和谐社会建设做出一份基层社区的贡献。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