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即兴演讲、搭档主持 大浪公益小主持人课堂圆满结束

编辑:卢东勃2021-11-23 19:3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image.pn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昕阳 通讯员 李文娟)近日,在大浪街道社会组织服务站开展了大浪街道青少年快乐成长营公益小主持人课堂的最后一节课。

当天的小主持人课堂活动在20个小朋友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拉开了序幕,在演讲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一时专注倾听、一时跃跃欲试欢呼雀跃,全心投入其中,课堂互动氛围非常热烈。

据悉,大浪街道青少年快乐成长营公益小主持人课堂共包含以普通话字词正音、诗歌朗诵、寓言故事等为主要内容的第一阶段,以发声技巧、表达技巧、表演艺术基本训练为主要内容的第二阶段,以即兴演讲、搭档主持等为主要内容的第三阶段。曹老师表示,小主持人课堂的每个阶段课时都是根据孩子们的成长特点逐层递进设计的,希望让孩子们在逐步的锻炼中都能突破自我、有所收获。

课后,现场的家长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大浪街道给社区青少年搭建了这个孩子们学习的平台,发展了孩子们的课外兴趣爱好,增强了孩子们的自信,促进了社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