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浪街道青少年快乐成长营举行结营仪式

编辑:卢东勃2021-11-23 19:3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image.pn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昕阳 通讯员 李文娟)11月14日,在大浪街道社会组织服务站开展了大浪街道青少年快乐成长营公益课堂结营仪式,本次活动链接了辖区6家社会组织,分别开展的有小主持人课、轮滑课、绘画课、绘本课、书法课、街舞课,共计有66场次,服务对象达120人次。

本场结营仪式在欢快的背景音乐和两位小主持人的专业讲演中拉开了帷幕,随即现场书法学员作品展示、歌曲演唱《香巴拉的小卓玛》、《弟子规》朗诵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表演,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一浪接一浪。

活动最后对优秀的志愿者进行了表彰,以小朋友一曲《父亲》落下了帷幕。现场的家长朋友们纷纷表示,主办方提供了比较好的平台让孩子们得到学习和成长的机会,希望明年依然可以参与公益课堂项目,让更多孩子能加入到公益课堂学习的队伍中来。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