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松和社区长者传唱爱国经典歌曲

编辑:陶倩2021-11-10 09:2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黄晓虹)近日,龙华街道松和社区党委组织该社区长青老龄大学2021年秋季合唱班学员走出课室、走进城中村,传唱爱国经典歌曲,吸引更多社区长者关注和参与社区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介绍,秋季合唱班开班以来,学员们热情高涨、积极学习,很快便熟练掌握了四首红歌。为丰富长者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其社会参与意识,社区党委近日组织合唱班学员外出展演。在城中村小广场大榕树下,长者们慷慨激昂,用歌声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驻足观看。长者们先后演唱了《红梅赞》《山歌唱出好兆头》《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悠扬的歌声赢得“粉丝”的热烈掌声。展演结束,观众们还意犹未尽,询问何时还会演出。有现场观看的居民表示,没想到老年人的退休生活这么丰富多彩,以后自己也要参加社区活动。

据悉,松和社区将继续推动合唱班走进辖区城中村,引导更多社区老年人走出家门,积极参与社区活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