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茜坑社区以团建凝聚青工奋斗力量

编辑:陶倩2021-11-10 09: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刘菲 朱正英)“乘风破浪,我们依然是少年!加油!”一阵阵呐喊声响彻青工耳旁。近日,福城街道茜坑社区组织50名社区青工开展“不忘初心,奋斗有我”青工团建活动,以团建凝聚社区青工共建共治力量,通过一系列青春活力、户外团建游戏,让青工们忆来深奋斗初心,拓展青工奋斗“朋友圈”,寻找奋斗之友,同时让社区走进青工心中。

据介绍,这次活动是茜坑社区团委立足于青工兴趣为致敬社区奋斗者特别推出的一项活动,意在感谢青工奋斗者为社区出的每一份力量,激励他们用心奋斗实现自身价值,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温暖与爱意。

活动中,4支队伍喊出各自别具一格、励志青春的团队口号,瞬间点燃了青工们的青春热血。从斗志昂扬的口号到游戏的你追我赶,4支队伍团结一心,争取成为团建场上的最强战队。

“特别感谢茜坑社区组织的青工拓展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关爱。回到工作岗位后,我们将以奋斗精神铸就青春底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面对工作,用实际行动献力茜坑社区发展!”青工小蒋有感而发。

向青工奋斗者致敬,向青工奋斗者感谢。福城街道茜坑社区团委用有诚意、有爱意的方式,让青工奋斗者融入社区,鼓励他们用砥砺奋进的姿态,继续在工作与社区共建共治之路上出彩、发光,绽放青春光芒,让奋斗成为青春最靓丽的底色。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