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021年龙华区消防宣传月启动

编辑:陶倩2021-11-10 09: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市民参观了解消防救援设备。

龙华新闻讯(记者 蔡维泽 通讯员 魏溶 文/图)11月9日,2021年龙华区“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消防安全嘉年华活动顺利举行,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上”直播间举行启动仪式,“线下”开展消防安全嘉年华活动,推动辖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副区长张智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前,与会人员在直播间共同观看《龙华区消防救援大队服务龙华区消防安全工作汇报片》,全面了解区消防救援大队改革转制三年来,在新征程里承担新使命、履行新担当、谋取新作为,成长为一支钢铁消防救援队伍的铸魂历程。

今年,区消防救援大队在龙华文化广场开展消防安全嘉年华活动。现场设有消防主题游乐场、消防VR虚拟场景教学体验、消防技能装备展示、火灾逃生体验等互动体验项目,市民过足“消防瘾”。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