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以贴心服务精准服务助企业发展

编辑:陶倩2021-11-10 09: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昨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立敏带队走访辖区重点企业,先后到松堂精密工业(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乔安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立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面对面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及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详细介绍稳增长奖励政策,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统计局、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走访活动。

当天,黄立敏一行来到松堂精密工业(深圳)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并与企业代表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总值、工人招聘等方面情况。当企业相关负责人提出南侧工业园区的藤蔓下垂、枯木掉落下来,存在高空抛物安全隐患。黄立敏表示,会高度重视该情况,安排专人整理记录企业的诉求,并要求街道抓紧时间跟踪处理,全心全意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深圳市乔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监控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该企业走访时,区相关部门向企业介绍关于龙华区在稳增长、技改、科研等方面的政策补贴。黄立敏表示,持续深化走访对接联系,以贴心服务、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并鼓励企业用好用足相关惠企政策,做到应统尽统,充分利用龙华的产业优势,扎根龙华、做大做强。

在深圳立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时,黄立敏一行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耐心询问企业发展诉求。对于企业目前因受国际环境影响在外贸方面遇到的问题,黄立敏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促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政府会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全力当好企业发展坚强后盾。随后,黄立敏来到桂月路实地调研,针对企业提出的在路口设置人行道的诉求,她表示,会切实做好跟踪保障服务,并安排街道、交通运输局、交警等单位尽快到现场实地调研,积极研究、寻求解决路径,及时反馈处理进度,做到实打实解难题,与企业心连心促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