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谣组合“水木年华”来龙华啦!

编辑:陶倩2021-11-09 09:1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缪杰(中)携手水木年华卢庚戌、陈秋桦演唱经典曲目。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嘉鑫 通讯员 张卫霞/文 记者 蔡维泽/图)11月5日下午,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华区委党校协办,龙华区文化名家缪杰工作室承办的水木年华音乐分享会在区委党校举行。当天还举行了龙华区青年人才艺术课开课仪式,约40名龙华区青年人才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中国内地人文民谣歌唱组合水木年华首次于深圳龙华惊喜亮相,龙华区新晋文化名家缪杰携手队友卢庚戌、陈秋桦唱响新歌《草莓时光》及《一生有你》《启程》《在他乡》等经典曲目,歌声娓娓动听,气氛温暖欢乐。在互动环节,缪杰先生分享了对龙华与人才工作的初印象,以及对未来龙华文化艺术事业发展的期望。

据悉,龙华区文化名家缪杰工作室是龙华区2021年新引进的文化名家工作室之一,由“水木年华”成员缪杰担任龙华区来深青工音乐人才培养顾问,为龙华区来深青工音乐爱好者提供音乐艺术发展指导,组织并开展音乐展演活动。缪杰工作室落户龙华,将依托其在华语乐坛的影响力点亮龙华音乐艺术新名片,吸引更多音乐领域的专业人才汇聚龙华,为龙华本土音乐创作带来新的灵感与生机,提升龙华文化品牌自信。同时将通过其丰富的公益慈善经验和平台资源优势,进一步推广龙华区消费扶贫特色街区,并开展一系列慈善公益活动,推动龙华乡村振兴事业发展。

一直以来,龙华区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以“对标国内一流,围绕中心工作”为主要思路,推动孟广禄、单霁翔、姜昆、李宁、巴特尔、柳大华等12个文体名家落户龙华。龙华区将深挖潜、再发力,引进优质人才,发挥文化铸魂塑形赋能力,加快打造深圳都市核心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