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端午期间深圳降雨频密 局部暴雨伴有七级阵风

编辑:贺昕2021-06-11 14:50内容来源:深圳商报

新闻提要

市气象台预测,端午假期我市降雨频密,其中12日至13日(端午假期)阴天间多云,多间歇性降雨,局部可达暴雨,同时伴有7级左右最大阵风,14日(端午节)仍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时间雨势较大。

原标题:降雨频密 局部暴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1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董思)市气象台预测,端午假期我市降雨频密,其中12日至13日(端午假期)阴天间多云,多间歇性降雨,局部可达暴雨,同时伴有7级左右最大阵风,14日(端午节)仍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时间雨势较大。另外,南海中部海面活跃的热带云团可能于11日至12日加强为热带低压,趋向海南岛。

端午假期降雨频密,并有7级左右大风,请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雨时交通安全并妥当安置阳台物品。南海热带低压强度、路径不确定性大,对我市的影响存在变数,注意关注气象信息。

[编辑:贺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