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排水公司选派32人支援桂花社区

编辑:陶倩2021-06-11 09:4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排水有限公司防疫支援小组在桂花社区核酸检测集中点集合。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钟露萍 王庆爽)近日,龙华排水有限公司第一时间选派支援小组深入桂花社区防疫一线,现阶段,该公司已累计选派32名党员干部全脱产支援社区防疫工作。

在桂花社区核酸检测点,每天都可以看见龙华排水公司管理站副站长陈泽彬和支援小组成员忙碌的身影,他们科学分工,为检测核酸的市民群众扫码登记信息,耐心解答疑难困惑,维持现场秩序和人员安全,并积极主动向居民宣传防疫知识,倡导大家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等良好防护习惯。在核酸检测结束后,他们又投入到防疫卡点值守和开展疫苗接种工作中,全力支援社区防疫措施,助力巩固社区安全屏障。

此外,了解到桂花社区在开展小区围合式管理工作中存在围挡设备紧缺困难,龙华排水公司迅速整合资源,从各排水管理站筹集一批道路围挡,及时解决社区防疫燃眉之急,并向社区捐赠大批口罩、酒精喷雾、消毒液、体温枪和日常防疫用品等物资。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