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白石龙社区自制糖水送到防疫一线

编辑:陶倩2021-06-11 09:3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6月7日至9日,白石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利用协助核酸检测闲暇之际,煮了糖水、白凉粉送到核酸检测点、进村卡点处慰问一线医护团队和志愿者。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医护团队、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日夜兼程、不畏烈阳、风雨无阻地投身战“疫”,继续和时间赛跑,筑牢社区防疫堡垒贡献力量。

为了更好地利用阵地发挥抗疫功能,白石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设置了“抗疫歇脚屋”,为参与一线防疫的工作人员提供凉茶、防暑药、饮用水、伞具、口罩等物资,让参与一线抗疫人员感受到关怀与体贴。

志愿者苏阿姨说:“在这炎热的天气里有一碗糖水,真是太幸福了,感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惦记和关怀,感觉特别温暖。”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