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黎光社区各行各业送来消暑物资

编辑:陶倩2021-06-11 09:3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黄舒婷)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阶段,观澜街道黎光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正紧张有序地开展各项防疫工作,而在各防疫现场,暖心的场景也正频频上演。

夏季的高温交替雷暴天气给医护人员的工作开展带来了一定的难度,黎光社区各行各业人士纷纷送上爱心,协同助力抗疫。现场抗疫医务人员表示,开展工作以来,社区各个组织及多位热心群众为一线人员送上清凉西瓜及消暑饮品,更有群众亲自送来自家冰箱里的冰块,保护采样标本维持最佳状态,同时为抽水风扇加湿加冷,为社区核酸检测一线人员消暑降温。“收到了这么多‘礼物’,我们的心里也暖洋洋的。”现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原本酷热的工作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感谢广大人民群众对抗疫工作的大力支持,对抗疫人员的关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