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全国围甲联赛深圳龙华队两连胜

编辑:陶倩2021-06-11 09: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近日,记者获悉,2021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已于6月7日在浙江长兴展开了第二阶段的比赛。在6月9日第八轮比赛中,深圳龙华队4:0大胜洛阳玉泉谷队,取得第二阶段两连胜。

第二阶段开赛前,深圳龙华队暂居一阶段积分榜榜首位。6月7日二阶段第六轮赛事打响后,深圳龙华队开局不利,以1:3不敌山东日照队,积分排名下降至第三位。第七轮赛事,深圳龙华队迎头追赶,经过激烈比拼,最终以3:1战胜北京棋院队,跃居积分榜第二位。

第八轮赛事,龙华队4:0大胜。主将申旻埈率先为本队得分,执白对阵胡钰函,全盘发挥堪称完美。由于戎毅二连败状态欠佳,教练罗洗河果断派小将石豫来出场。石豫来不辱使命,执白对阵小将王春晖,双方错进错出,最终因黑小官子阶段出问题,白幸运以1/4子获胜。快棋台时越九段执黑对阵周贺玺。中盘,黑在右边冲击白棋时,白没有下出一路立的妙手,而是选择做劫,结果劫争转换后黑吃尽右边白龙,已成胜势。之后黑又在白空中活出一块,中盘获胜。陶欣然九段执黑对阵新初段许一笛,开局下边黑棋稍亏,之后在左下角获得便宜后领先。小官子阶段白失误,黑棋幸运以3/4子获胜。

据介绍,卫冕冠军的江西金达莱环保队在本轮客场迎战龙元明城杭州队时,7连胜的主将失利,2:2告负,不败金身告破。在积分相同之下,深圳龙华队以多对手一个局分的微弱优势,重返积分榜首位。目前积分榜排名前三位分别是深圳龙华队、江西金达莱环保队以及成都农商银行队。

6月11日11时,第九轮赛事将重燃战火,期待深圳龙华队能放平心态,保持超水平发挥,向最高顶峰冲击。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