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章阁网格员协助执法人员成功查获一批假烟

编辑:陶倩2021-05-13 13:2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雷新 吴永丽)5月12日,福城街道章阁社区网格站网格员联合龙华区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在开展打击假烟专项行动排查过程中,成功查获一批品牌假烟。

当天上午,章阁社区网格员与烟草局执法人员对辖区大型超市、商铺等场所和物流、快递等运输环节进行排查,严防制假设备、假烟、原辅材料流入,以进一步规范辖区的烟草市场秩序,有效净化市场营商环境。

在排查至塘前西区财富大厦一家商铺时,网格员按照程序询问经营者,该店铺经营者表达支支吾吾,眼神躲闪。见此情况,网格员立即告知执法人员并电话报告上级领导。执法人员赶到现场进行进一步排查,在其仓库发现“猫腻”,在隐蔽处藏匿大量品牌假烟。龙华区烟草专卖局依法查扣店内存放的精品云烟、贵烟、牡丹、南京红、好日子、芙蓉王、白沙、利群等假冒品牌伪劣香烟共计174条。

据了解,原来是涉事店主嫌通过正规渠道售卖香烟赚钱少,便通过买卖假冒品牌香烟获取非法利益。目前,该案件已移交相关执法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