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拆除约2000平方米违建

编辑:陶倩2021-05-12 08:2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廖慧玲)梅观创新产业走廊是深圳中轴提升战略的重要空间载体,为了有效推动梅观创新产业走廊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和区域竞争力,5月11日,受龙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委托,观澜街道对新澜社区布新路原柴火农庄枫树街2号侵占国有土地的两处违法建筑开展专项拆除行动。

违法建筑是城市发展的阻碍,是城市进步的荆棘。据悉,该处共存在两处违法建筑,一处为铁皮房,于2013年建设,原为玻璃厂,占地面积约1900平方米。一处为配电房设施,2019年建设,占地面积约20平方米。以上两处均为“0962”之后,侵占国有土地建设的违法建筑。在行动前期,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委托,观澜街道已对该两处建筑均下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但违法建设行为人逾期未自行拆除。基于此前提,观澜街道执法部门联合社区工作站等单位,出动人员100人次,机械10台次,依法组织拆除行动。

为了此次拆除行动的顺利进行,观澜街道在行动前做了许多的工作部署,针对该违法建筑进行了多次的调研,争取高质高效地完成此次行动。行动的顺利进行体现了观澜街道打击违法建筑的坚定决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