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全力以赴拓展城市发展空间

编辑:陶倩2021-05-12 08:2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曾静超)近日,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一次全会和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市党代会会议精神,理解当前省、市、区发展走势及机遇。切实用铁的纪律确保上下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频共振,以一支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精神、创新发展拓荒牛精神、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的队伍全面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在新起点开创龙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围绕市党代会提出的未来五年奋斗目标,迅速动起来,辩证认识“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要义,通过激发都市核心区的使命担当推进数字龙华建设。要坚持人城产融合发展,加快构建“一圈一区三廊”区域发展格局,全力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推进福城南、观湖北等7个大面积产业地块土地整备,整体释放更多产业空间,努力打造高品质城区环境。

会议强调,要深刻悟透当前发展基本要求,坚决拿出实举措硬办法全面提速数字龙华建设。细化明确各部门重点项目、重点任务,实行责任到人,到点督办,常态化跟进重点工作。全年确保城市更新供应土地28公顷,土地整备入库100公顷以上,完成15个拆迁项目。要坚持党建引领各项工作,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锻造一支能干事、有能力的干部队伍,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国土空间提质增效的动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