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开展培训强化消防安全

编辑:陶倩2021-05-11 09:3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俊彬 吴泽璇)日前,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在街道警示教育中心召开消防工作若干规定专题培训会,观澜街道消安办、新澜社区党委班子成员、社区义务消防队、消防分队、基础网格组长等相关人员共计150人参加会议。

会上,新澜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开展此次专题培训会的背景以及意义,希望参会人员认真学习,悉心听讲,结合自身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共同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做好。随后,观澜街道消安办负责人现场为大家深入细致地讲授了广东省关于消防工作若干规定,并结合案例向大家讲授日常工作、居家生活中的消防安全知识。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参观了观澜街道警示教育中心各警示教育室,在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下,更加深入地学习了多种安全知识,提升了应急反应能力。参训人员纷纷人员表示,此次专题培训会促使他们深刻了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让他们受益匪浅。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