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富社区10支志愿队将开展百场服务

编辑:陶倩2021-05-11 09:2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洪子茜 刘雍平)为营造社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观澜街道大富社区党委经过认真策划和周密安排,从“四史”学习、百人接力讲党史、志愿服务、庆祝建党百年等方面开展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并于近日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践初心”启动仪式,10支志愿服务队伍、100多名社区党群志愿者见证了激动人心的活动序幕开启,并满怀激情地参加了首场志愿服务活动。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着熟悉的旋律响起,气势磅礴的大合唱回荡在碧澜外国语小学的上空,人群中满是挥舞的党旗,气氛非常热烈。启动仪式上,大富社区党委负责人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史,引导大家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提高社区整体治理水平,创造居民安居乐业的生活环境,得到全场参与者的共鸣。随后,百场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河道守护服务队、消防安全服务队、反诈宣传服务队等10支志愿服务队伍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志愿服务内容,精神抖擞地列队向服务主场或分场出发。

当天,主场服务活动热闹非凡,有条不紊。单位和个人的快闪、“百行百业庆党生”等祝福语的拍摄,精彩不断,笑脸在视频上洋溢;“百米长卷绘百年”的党史宣传展板前,许多人驻足细读,净化心灵;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吸引大家积极参与,接受教育。“聚善日”义卖、微心愿征集(小物品、图书、玩具、陪伴等)、红色印象作品征集(书法、绘画、老照片等)、义剪、反诈宣传等活动全面铺开,志愿者组织得井井有条,为大批前来参与的社区居民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据悉,大富社区10支志愿服务队、100场志愿服务活动将在社区全面开展,向建党百年献礼。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