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持续整治腐败和不正之风

编辑:陶倩2021-05-11 09: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邓钧)近日,龙华街道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该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街道纪工委委员,各社区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各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参加会议。

2020年,在区纪委和街道党工委坚强领导下,龙华街道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努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街道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完美收官“十三五”提供坚强保证。

2021年,龙华街道将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践行“两个维护”重大责任,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为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护航;深化反腐败斗争,不断推进“三不”一体战略目标;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持续整治腐败和不正之风,实现公平正义;促进各类监督贯通融合,不断增强监督治理效能;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能力强、敢于并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动龙华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