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应急管理局统筹发展落实各项防范措施

编辑:陶倩2021-05-11 09:1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唐嘉慧)5月6日上午,龙华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市委七届一次全会精神和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报告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市党代会决策部署转化为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思路和举措,不折不扣推动市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学史力行的实际行动,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精准研判、重点发力,落细落实安全防范各项措施。突出加强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防范,统筹做好防汛防台工作,毫不松懈地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紧盯“两客一危一重货”、加油装置、工业园区、建筑施工、户外高空作业、消防安全等重点环节安全风险防范,为龙华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三是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推进实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安全发展五年行动计划,加快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十四五”规划,切实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