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桂花社区表彰优秀志愿者

编辑:陶倩2021-05-07 09:3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陈霞 潘建莲)近日,观澜街道桂花社区举办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该社区党委班子和获奖志愿者代表共5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

志愿服务是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力量,是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角色。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传播先进文化理念,凝聚志愿力量,庆祝建党100周年,桂花社区党委决定对长期坚持和服务在社区的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对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不计报酬的精神给予肯定和鼓励。此次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一方面加强了社区志愿者之间的交流沟通,提升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的凝聚力,另一方面也鼓励了志愿者再接再厉,继续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理念,形成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