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乐社区青少年为劳动者送节日祝福

编辑:陶倩2021-05-07 09:3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五一”劳动节假期,许多劳动者仍坚守岗位、辛勤付出,民治街道民乐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一场“少年心向党,致敬劳动者”慰问关爱活动,带领辖区青少年志愿者分别向建筑工人、人民警察和环卫工人等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温暖。

为尽快完成道路改造,提升居民生活质量,社区五和大道路段品质提升工程“五一”假期不停工。社区党委向城市的建设者送上王老吉、八宝粥、泡面及节日的祝福,嘱托工人们注意施工安全。民乐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在现场向青少年们讲解“家门口”工程的由来、现状及未来成效。随后,青少年志愿者分别向人民警察和环卫工人送上慰问物资,询问他们工作的内容,并纷纷表示“要向警察叔叔学习,做一个勇敢正直的人”“以后会更加爱护环境、爱护家园”。

通过本次活动,社区党委为劳动者送去了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劳动者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社会的理解和尊重。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的慰问物资均来自辖区爱心企业捐赠,由青少年志愿者为劳动者献上关爱,营造了爱心互促、双向服务的良好氛围。社区将继续搭建商家“朋友圈”,实现更多群体享受服务、回馈社区的循环,深化共建共治共享成效。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