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E”日系列活动之公共关系交流成功举办

编辑:陶倩2021-05-07 09:3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4月29日下午,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龙华“E”日系列活动之公共关系交流活动。区委宣传部、教育局、卫生健康局、规划土地监察局、各街道等15个企业服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区内60余家重点企业及园区参加了交流活动。

龙华“E”日系列活动是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的企业服务新品牌活动IP,计划开展百场活动,服务龙华万家企业。本次交流活动是危机公关培训活动首发之作。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邀请到南方都市报深圳新闻中心政经治理新闻部副主任郭锐川进行《舆情应对之策:如何与媒体打交道宣讲》的专题分享。交流会上,郭锐川通过讲解网络舆情、舆情危机等基础认知,分析舆情反应策略、危机公关典型案例等内容,与到场的企业家们互动与分享。郭锐川以在监督报道、时政报道、舆情引导方面的丰富经验,生动易懂地讲述知识点,张弛有度地分享策略,通过互动和解答的方式为企业家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

参与活动的企业家纷纷表示,以公共关系为主题的活动十分切合现下行业发展面临的舆论舆情问题,满足企业在对外宣传上的提升需求。此次交流分享为他们认知舆情提供新角度,拓宽危机公关应对新思路,为舆情应对在策略方向、处置时效上产生新启发,期待下一场公共关系活动的开展。

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交流活动旨在通过企业、政府部门、媒体,对公共关系的认知进行沟通交流,能够及时应对舆情,化解舆论危机。未来中心将面向辖区企业开展龙华“E”日系列活动的危机公关系列培训,从危机管理、公共关系管理、危机公关应对原则出发,进行常态化、专业化、全面化的企业服务活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