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前期和轨道在线

学史力行办实事 | 龙华有轨电车加开学生专列,助力学生通学

编辑:2021-05-06 20:50内容来源:龙华前期和轨道在线

新闻提要

龙华有轨电车加开学生专列于5月6日——5月8日上。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龙华区前期中心(轨道中心)坚持将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深圳市现代有轨电车有限公司,从市民的实际需求出发,加开龙华有轨电车学生专列,解决学生群体上下学出行难题。齐工这就“剧透”给你~试跑期间每天上午7:09,加开的列车从河西站发出,到达世纪广场站至下围站

龙华有轨电车加开学生专列

于5月6日——5月8日

上!线!试!跑!啦!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龙华区前期中心(轨道中心)坚持将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深圳市现代有轨电车有限公司,从市民的实际需求出发,加开龙华有轨电车学生专列,解决学生群体上下学出行难题。

都有啥变化?

齐工这就“剧透”给你~

试跑期间

每天上午7:09,加开的列车从河西站发出,到达世纪广场站至下围站。

红色虚线为上午加开列车路线

下午16:38,河西站加开列车至下围站折返,并于17:09返回至世纪广场站。

紫色虚线为下午加开列车路线

加开的列车在经过的每一个站点都将正常上下客,满足学生客流需求的同时,也尽最大努力满足有轨电车沿线居民乘车需求。

试跑结束后

电车公司将视客流情况、居民需求等将加开的列车正式编制运行图中,将“加开”变成“常态化”

图片来源:龙华新闻

此次加开学生专列

将最大限度满足

龙华区格兰郡小区、大和村、田寮新村

等区域学生通学客流需求

大大缩短上下学等车候车时间

让学生出行越来越便捷~

你期待吗?

来源:龙华区前期中心(轨道中心)、深圳有轨电车

制作:龙华前期和轨道在线

转载请注明以上出处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