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茜坑社区网格员火眼金睛查获“黑油车”

编辑:陶倩2021-05-06 10:0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网格员巡查“插花地”,发现“黑油车”。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李雷新 黄旭玲/文 记者 陈建华/图)散装柴油、汽油严重危害公共安全,给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带来极大安全隐患。近日,福城街道茜坑网格员在“插花地”排查时发现一辆可疑的“洒水车”,经核实确认是“黑油车”,迅速通知、协助相关部门处理。

据介绍,当日,福城街道茜坑基础网格组在茜坑老围“插花地”华澜工业区排查时,发现一辆洒水车形迹可疑,敏锐的网格员仔细观察这辆可疑车辆,在车身发现上锁的加油设备,疑似违规售卖“黑柴油”。茜坑网格员立刻将情况报告上级部门,并通知相关部门。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赶到现场,经现场核实,查扣非法加油车1辆,加油机1台,柴油约1000升,涉事人员被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福城街道望各部门表示,将继续加强巡查,严厉打击“黑油黑汽”,为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