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乐社区邀请专家讲党史获居民点赞

编辑:陶倩2021-05-06 09:5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日前,民治街道民乐社区邀请深圳市委党校教授开展“专家讲党史”专题课堂,社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居民群众100余人现场认真聆听,并纷纷点赞。

现场,徐晓迪教授紧贴党史脉络,从“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改革开放时期、百年大变局”四个阶段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及奋斗历程,内容丰富,层次清晰,让大家听得入神。在课后的交流环节,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明确了方向,更加坚定了信念,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党员先锋精神和使命要求自己。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民乐社区坚持通过打造专家课堂、红色影院、党史长廊、老党员分享会等方式,多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同时,民乐社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多渠道收集居民述求和问题,实施党委班子和党支部包干民生实事行动,目前正逐步推进小公园设置无障碍通道、老旧小区增设公共晾晒场等25项民生实事。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