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田社区探索结对共建学党史新模式

编辑:陶倩2021-05-06 09:5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彭妙钿 王晓康 李信欣)4月28日,龙华产业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观湖街道新田股份合作公司党支部来到龙华区红色文化宣传阵地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悟思想”党史学习共建活动,通过追寻历史的足迹,重温这一段党史上的光辉岁月。

此次活动分为现场参观体验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两大部分。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

此次活动是由双方党支部共同开展“结对共建学党史,携手为民办实事”党史教育主题活动的第一站,接下来双方还将积极打造“成立一支结对共建队伍”、“开拓一个共建活动阵地”、“举行一系列主题活动”、“开展一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四个一”结对共建新标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