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科技创新局学习党史守廉洁 鼓舞斗志干事业

编辑:陶倩2021-03-29 09: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 通讯员 梁永卓)日前,龙华区科技创新局举行学党史讲廉政专题党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专题党课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汲取榜样力量,坚定信念,鼓舞斗志。

区科技创新局党组书记、局长芦江向大家讲述学党史的重要意义,同时结合党的发展历程,全面阐述了中共党史是我们党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革命具体实践相结合,推动理论创新的生动教材,是中国共产党人光荣革命传统和中华民族伟大民族精神的集中反映,我们一定要深入研究党的历史、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

芦江还就党员如何永葆清正廉洁本色进行了重点阐述,告诫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该局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鼓足干事创业劲头,深入研究党的历史,严守清正廉洁,做到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