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小小演说家初赛顺利举行

编辑:陶倩2021-03-29 09:4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区小小演说家初赛共评出30位选手参与晋级赛。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萧蕾 文/图)童趣无限,欢乐绽放。3月27日,“奋斗百年路·童心向党”龙华区小小演说家演讲大赛初赛在龙华区行知小学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华区文化发展中心、深圳读书会承办。

此次演讲大赛面向龙华区7至18岁的青少年儿童,共有近300位选手报名。大赛以“奋斗百年路·童心向党”为主题进行演讲,抒发对党、国家、社会、家庭、学校的热爱之情,表达童心向党、励志求学、向上向善的坚定信念。

比赛场面热烈,18位评委、6个赛场同时进行比赛,选手们在亲友团的支持下认真备赛、各显神通,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最终30位选手杀出重围,参与晋级赛。

据悉,龙华区小小演说家演讲大赛决赛将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期间举行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