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水坑社区党史教育讲师团开讲啦

编辑:陶倩2021-03-29 09:4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古晶)3月25日,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党史教育讲师团”正式成立。成立当天,大水坑社区党委书记陈锦宏、社区党委副书记潘利率先开讲。

据介绍,讲师成员既有社区优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社区工作者,也有厂区青工、优秀义工、楼栋长等,平均年龄32岁。后期,讲师团将围绕“初心”“奋斗”“蝶变”等关键词,开展各类党课;将用心“备课”,用情“演讲”,让党史学习教育浸润到居民群众的日常生活中。

开讲当天,陈锦宏围绕“学榜样精神忆入党初心”主题,带领社区20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代表等,一同观看《榜样》视频,在观影中进行“初心”回顾,在观影后开展“初心”分享。陈锦宏从自身的入党初心讲起,从自身的工作经历展开,融入自身心得体会,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他的“初心”之见。他真切地讲道:“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要提升战斗力、创造力、号召力,激发爱国和爱党热情,发扬‘三牛’精神,丰富党建阵地,用脚步丈量社区,向先进榜样看齐、勇挑重担、不计名利得失,用行军鞋精神打造出我们奋斗福城的闪亮名片。”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