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微信上线新冠疫苗预约服务 深圳市民可预约

编辑:刘诗瑾2021-03-26 09:38内容来源:深圳晚报

新闻提要

为方便群众有序接种新冠疫苗,3月25日,微信搜一搜上线新冠疫苗预约服务,已覆盖包括深圳在内的45个城市。

原标题:深圳市民可微信一键预约新冠疫苗服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6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王新根)为方便群众有序接种新冠疫苗,3月25日,微信搜一搜上线新冠疫苗预约服务,已覆盖包括深圳在内的45个城市。深圳市民可点击微信首页上方的搜索框(安卓手机点击首页右上角的“搜索符号”),点击“服务”,选择“疫情服务”模块的“新冠疫苗预约”或者搜索框输入“新冠疫苗预约”,即可进入新冠疫苗预约服务页面。

除服务导航页外,用户也可通过微信发现页搜一搜,搜索“新冠疫苗预约”进入新冠疫苗接种预约服务页面。

目前疫情防控趋于平稳,但并不意味着可以松懈。为帮助用户及时了解疫情防控信息,此前,微信搜一搜上线服务导航页,用户进入微信首页上方搜索框点击“服务”即可进入“疫情服务”模块,行程卡、核酸检测等疫情服务可一步触达。

[编辑:刘诗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