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清华社区趣味生日会暖了长者心

编辑:陶倩2021-03-26 09:2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邓秀梅 左行芳)近日龙华街道清华社区开展长者趣味生日会,吸引15位长者参加。

活动中社工带领长者们分成3组,在“你的名字”游戏中,每组派出两位组员,相互配合速记寿星们的姓名及性别,完成关卡任务;在“划船”环节中,寿星队长带领船员划船,大家克服困难顺利通关。第三关“套圈夺宝”环节,长者们开动脑筋,相互协作、加油鼓劲,在限定距离内用胶圈套中物件得分。

游戏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为寿星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大家围坐一起切蛋糕、唱生日歌,现场洋溢着温馨欢快的氛围。参与活动的退休老党员赵老表示,社工们很用心,活动非常有趣,既让大家感受到了生日会的欢乐氛围和社区对大家的尊重与关爱,也让他们通过这个平台结识了不少朋友。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