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王卫寄语广大民营经济人士:以实干精神投身经济发展大潮

编辑:陶倩2021-03-26 09:0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2021年会25日举行。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昨日下午,以“感恩、奋斗、同行”为主题的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2021年会举行,民营企业家代表们共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共话未来。龙华区委书记王卫,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勇,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雷卫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晓东,区政协主席钟荫腾,区领导詹惠军、韩荡出席活动。

据悉,过去一年,区工商联(总商会)在服务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民营经济企业健康发展,做好党建工作,并在加强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建设等方面不断探索,大胆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今年,区工商联(总商会)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思想政治引领、党史学习教育、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助力数字经济赋能传统企业、持续举办品牌活动、引导企业家建言献策等方面继续努力。

会上,与会领导们为区工商联(总商会)新增补的常委(常务理事)、执委(理事)、副主席和副会长授牌,并为获得优秀会员、卓越奋斗奖、特殊贡献奖、优秀基层组织的单位和个人颁奖。会上还进行了“银企联动,助力发展”签约仪式,区工商联(总商会)同国信证券、中国银行等十余家金融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今后,这些金融机构将为龙华民营企业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民营企业稳健发展。

王卫表示,过去一年龙华在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区工商联(总商会)以及企业家们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对接下来的工作,王卫寄语“三个希望”:希望区工商联(总商会)持续发挥平台优势,积极助推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希望全区各级各单位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希望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坚定发展信心,以实干精神积极投身龙华经济发展大潮。

李勇对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龙华是一片干事创业的热土,未来发展不可限量。希望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做好“联”字文章,在暖企、爱企、助企、护企四个方面做好企业服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