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桔塘社区党员了解红色历史 牢记使命坚定信仰

编辑:陶倩2021-03-23 09:3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为贯彻落实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福城街道桔塘社区将持续开展“不忘初心一百年、牢记使命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3月将组织党员干部、社区工作人员、股份公司三会成员分5批到深圳市东江潮红色文化博览馆和市级廉政教育基地龙岗客家民俗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一场有意义的“旅行”。

近日,第一批参观学习人员已出发。在市级廉政教育基地龙岗客家民俗博物馆,参观学习人员跟随着讲解员进入长廊,结合展示,听讲解人员讲述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的故事。随后,学习人员参观客家民俗博物馆各个民风民俗展馆,感受淳朴的客家民俗文化。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以克己、持家、奉公为思想精髓的传统家风文化,接受了一次意义深远的廉洁文化教育,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自重、自省和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

第二站,参观学习人员来到深圳市东江潮红色文化博览馆。在东江潮红色文化博览馆内,一行人紧跟讲解员的步伐,依次参观红色历史、英雄人物、深圳文物、红色雕塑等多个展区。从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份份珍贵的文件、一件件斑驳的实物中,参观学习人员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苦辉煌的奋斗历程,还在党旗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深刻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坚定了自己的信仰。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